怪盗Joker。《Scarlet Heart》二刷通贩

2020年6月14日更新

>电子版<开始通贩啦!

↑包含2刷内容,有需要的请不要错过~


4月22更新

感谢大家的厚爱二刷也在前些日子完售了。

这次是真的没有再开第三刷的打算了,希望买到手的你能珍惜它,毕竟同人志就是卖完就完的东西。

能遇到怪盗Joker这部作品,喜欢上KJ这个cp真的很开心。一年多的时间遇到很多人结实很多缘分,现在第三季也开始播了真的每一天都充实得不行,这样的日子真是太棒了!

那么接下来写一下有关于之后的安排。


Q1以后还会出KJ合志吗?

A1没有意外的话不会再出了。

当初我做这本KJ合志的目的就是像把我能找到的所有国内我喜欢的、可以画KJ写KJ的人集合起来出个本。第一次主催合志想要献给KJ,以做到最好为目标一直做到了最后。虽然中途也出过很多未曾预料过的情况,麻烦了很多很多人,磕磕绊绊还是做了出来。结果来说肯定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想法,但我真的很满足。这就是我能奉献给国内喜爱Joker、喜爱KJ的人的最好的集大成作,我没有信心以后再做出一本比这还棒的KJ合志,所以不会再出新的KJ合志了。


Q2:以后还会出别的合志吗?

A2:会。

目前正在策划中,人员基本上已经敲定,具体是怎样的合志还请多多期待。(第三季之前就在想了所以不会是最近很着魔的某CPwww)我能说的是,这次请到了很不得了的guest来参这个本,说什么我也要搞出来!(预计7月下旬出产吧,唉其实真的没准ry


Q3:以后会出自己的个人本吗?

A3:嗯……待定。

说是个人本,肯定不会是什么各种作品大杂烩之类的,我觉得我能出的肯定是在Joker范围内、并且大概也许是Spade相关的……。其实这个怎么说呢,我一直不觉得自己是能出本的人。写文的经历断断续续不超过两年,不会那种很漂亮很意识流的比喻。我认识的很厉害的文手的文章会让人感叹那真是天赐之句,行云流水就那样展开在眼前。稍微有点啰嗦了,不过我是真的不觉得自己写东西很好。但是有关于Spade这个人,我想要在依旧在这个坑里的时候留下些证据,或者说证明,我曾经每日每日看着他的身影、思考他的行动、疑惑他的言语,因为他的一举一动牵引着自己的心七上八下无法安宁。我从没这么喜欢过一个角色,喜欢到在论文的结尾致谢处写上他的名字,喜欢到为了离他更近一点再一次来到了11区留学。所以我想写一个有关于他的总结,对于他的想法,他经历过的人生,吸引我的一切。最后不知道会写多少字,不过这种自我满足的本子我觉得也卖不了多少,到时候(十分遥远的未来完全没想过)真的能搞出来的话,印个20本左右随意通贩吧……。


感觉想要说的东西差不多就这些了,那么,让我们有缘在下一个闪耀的夜晚再见吧!

Adios!



————————————————————————————————————————

LADIES AND GENTLEMEN!!!!!!!!!!!!!!!!

Joker动画第三季开播啦——————!!!!

以及

《Scarlet Heart(深红之心)》二刷啦!!!!

二刷啦!!!!!!!!!!!

二!刷!啦——————————!!!!!!!!!!!!!


那么,二刷内容和之前相比有什么变化呢?

1、新增三张彩图!每张都精彩绝伦吸引你的眼球!

2、新增12P《后日谈》小册子!详细补完书中文章线索!


至于价格呢……?


和以前一样60RMB!!!!!

加量不加价——!!!!!!!!!

哇塞!!!!!!!好棒啊!!!!!!!!!!!!!

不买还是人?!!?!?!?!??!??!

(拖出去打)


咳咳,总之二刷了,希望新一季的Joker中还能与你相会。

通贩地址

已完售。


具体信息:

《怪盗Joker》二次创作KJ(Spade x Joker)多人图文合志

页数:144P+12P

贩售方式:通贩

主催:星砂(新浪@星之砂_黑桃镇纸)

参与人员(拼音排序):

图:EKOMS、JUCI、KMKR、kyuto、Na+、Q·rabbit、Soranoyiro、暗夜、肥大、麻酱、沙耶、十六禁律、噬君体、夏陌初、细胞、言吾、邹小特儿

文:飞鸟、目染、森罗、乌鸢、星砂

排版:pooma

视频:塚本基

宣图:EKOMS


宣传视频

↑你们一定要看我跟你们说,这个点子超好的【你




总之,欢迎再次来到久违的夜晚!!!!!







评论(16)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