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丸论破V3。我的劲敌是飞行员

重·要·提·示本篇为百最(百田解斗x最原终一)请注意避雷!
通过LH剧情衍生出的想像世界,两个飞行员的故事,含LH和碎片的剧透。
超级重要提示:本篇内的最原性格由LH剧情中百田妄想中的(看起来就很臭屁的)最原性格衍生而成,所以超级O·O·C!再重复一遍超级O·O·C!请注意避雷!!!
我说了这么多就是想表达这是一篇我自己爽了就够了的东西不要太过认真www看到百田LH的那一天我心里就浮现出了想补完故事的愿望,我最喜欢这种劲敌=恋人的设定了与其说是在谈恋爱不如说是在互相竞争的这种相处模式某种意义上和小吉的LH也有点相似(喜好暴露无遗),总之是那个LH给我打开了百最的大门,LH真是好东西。
然而这边居然没什么百最投稿,我只好害怕地把这篇1w4的东西扔在这里然后逃之夭夭了。越写越觉得大哥真可爱,真可爱。

 

 

 

(也不知道为什么被屏蔽了走一下外链试试)

评论(11)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