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丸论破V3。在那五十天里他们成长了许多

给草草的本子的G。她提醒我本子卖完很久可以发了,然而我已经给忘了(……)

主题是六章最×懵逼马,然而写完我只觉得想报警,很短1000多字,看个乐呵就好。





当我——王马小吉睁开昏沉沉的眼皮后,看到的第一样事物是一张背着白炽光线、直勾勾盯着自己的大帅脸。
“…啊,早上好,王马君。”
意识到我看向他的同时,那人怀着像是看到常年家里蹲的儿子总算决定迈出家门那一刻时的老爸般的感动细眯起眼角,开心地笑了。
“《弹丸论破》结束了,制作组已经被全部逮捕,我们在红鲑团里许下的誓言也终于能够兑现了。”
说着,他更似压抑不住自己的情绪一般猛然握紧了我的双手,整个人十分高涨地凑上前来。……给我等下,慢着,什么,你说什么?
“以后的人生也一直和我在一起吧,王马君!等你出院了之后我们就挑个日子去领证!”
……
………
“哈?”

不不,不不,不不不。
果然还是等下。
恶之总统可不是会被这么没道理的事情简单骗过的人。
你说是不是,赤松酱?
“恭喜你,王马君!要和最原君一起幸福哦!”
对方一副真心为我们祝福的样子比来大拇指。
不不不,不不不不。
这很奇怪吧,说到底最原酱那个态度是什么?弹丸论破是什么?红鲑团又是个什么鬼!?
我只记得自己应该是个死得很惨烈的悲情人物诶你们这是在开玩笑吗,还是说是什么大型魔术秀表演吗,梦野酱?
“嗯啊—!是魔法!不过这次就原谅汝了,那段你追着最原四处乱跑的日子现在想起来也觉得可爱了呐……”
对方露出钻石心不会受伤的笑容一脸自家淘气熊孩子学会成长的欣慰感披洒而来。
不不不不不不。
所以都说了你们怎么都那么自然而然地接受了啊!最原酱是那种人吗!?我在你们眼中是这种形象吗!?
“切,没毛死正太还能有什么伟岸形象啊!你忘了为了追土肥原从本大人这儿抢走的电脑配件……咿!”
刚才你们都没听见哦?知道了吗?

“王马君,为什么要装作自己不记得红鲑团时候的事情呢?”
多天后被我关在家门口外数次的最原酱总算是抓住了那可恨的空档再次跑来质问,一次就算了,三番两次重蹈覆辙毫无后悔之意。
“诶——毕竟我是真的不知道嘛,注意到时自己就活过来了还被最原酱性骚扰起来什么的,要说哪边比较绝望的话绝对是我啊!真的哦!”
“不,那是王马君的谎言。”
说着,最原酱用双手牢牢抓住了我的肩膀。
“我们可是一起在那个红鲑团里度过了50天的人生哦?不是十天,是五十天啊。就算是难以看透的王马君,这么长的时间我也确信自己有了足够了解你的资本。”
“说得这么信誓旦旦,最原酱有什么证据吗~?”
“证据,吗……”
眼看着最原酱陷入了沉默,我不禁得意地扬起嘴角。虚拟世界里发生的事情说白了只是一堆数据,对于一切事情讲证据的侦探来说可以说是最为不利的情况了。
——我本是这么想的。
“……!”
反射性的刺激如闪电般游走于全身上下,在我意识到危机降临之前,最原酱已经把手从我的耳后不能更为自然地滑到了腰间。
“果然,身体还是记着的呢。”
随之弯起好看的月牙,他微微笑了起来。
呜哇,今年度最猥琐台词No.1就决定是你了!最原酱,说出这种话的你的脑袋超有问题的哦!
然而突发事件没有就此结束,那是为了进一步接触而凑近到脸庞的低语,
“刚才我也说过了,整整五十天同时意味着整整五十个夜晚,无论是怎样的王马君我都自信已经见到过了呢。”
「无论怎样的你我都接受。」
「无论怎样的你我都喜欢。」
——所以,

“不用害羞也没关系的,被别人知道自己的情感更不是一种罪恶哦,王马君。”

吐露着温柔话语的反面,最原酱的右手顺着一直以来的习惯自然向下伸去——

“啊❤”
这次的情趣play看来也告一段落了。
“呼呼,果然王马君还是一点没变呢,需要好好惩罚一下才行。”
“讨厌……大街上会有人看到不是吗……///”


BED(?) END
(不接受投诉)

评论(4)
热度(494)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屋 / Powered by LOFTER